时间流逝,我又收获了什么?

碎碎念

不知道怎样形容这一年的状态,在结束之前长达五年多的恋爱后,沉寂两年,开始现在的这一段孽缘。一念起,缘分开始,如果早知道结果是这样,我还会不会这样子义无反顾,在所有人都反对时依然选择跟他在一起,给自己陷入这般境地,每天如坐针毡,坐立不安,不知道哪天就会破灭,无数次想从27楼跳下去,跳下去一切就可以了结了。有时候一个人喝酒,两瓶江小白下去也只是可以暂时麻痹自己,常常不能自己的哭泣,想问问上天为什么?为什么?我自认为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,平时遇见需要帮助的人也是尽力帮,偏偏就总让我遇见这样的人,难道是我自带吸引渣男气质?有时候想想,真的很不甘心,善良也错了吗?好心帮一个人,为他遮风挡雨,雪中送碳,他不问我冷不冷,雨淋到没有,却还希望我死。

评论
© 指间的时光 | Powered by LOFTER